试题与答案

资产重组时,按市场价值法评估资产的优点有______。 A.市场价值法是从统计的角度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资产重组时,按市场价值法评估资产的优点有______。

A.市场价值法是从统计的角度总结出相同类型公司的财务特征,得出结论有一定的可靠性

B.市场价值法简单易懂,容易使用

C.比较充分地考虑了资产的损耗,评估结果更加公平合理

D.有益于企业资产保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a47398ca31f7d08d556b999ce7dbe9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肾小球毛细血管两端流的都是动脉血,A不符合题意;小肠绒毛内毛细血管动脉端流动脉血,静脉端流静脉血,B不符合题意;肺泡外毛细血管动脉端流静脉血,静脉端流动脉血,C符合题意;肝内毛细血管...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系统安全保护条例》明确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利用计算机信息系统从事危害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公民合法权利的活动,不得危害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安全。”

材料二:2008年,我国启动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制定工作,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学者、大中学生及家长代表、教育管理系统负责人,都对教育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2010年2月28日,《纲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布,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

结合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1)从公民参与政治生活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角度,分析材料一中的规定。(12分)

(2)从公民参与民主决策的角度,分析《纲要》制定过程所体现的政治生活道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