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 concert, to, go, the, on, let's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concert, to, go, the, on, let's, Saturday (连词成句)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2. The match is on Sunday.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match?

3. The cinema is next to the park. (对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the cinema?

4. 你愿意和他们一起踢足球吗?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football _____ them?

5. 咱们去游泳吧。

    _____ _____ _____.

6. 他会玩电脑游戏。

    He can _____ _____ 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a01baf924537a0a7722b41956c3368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根据氧化物的概念:氧化物是只含有两种元素且其中一种元素是氧元素的化合物,据此进行分析解答。解:A、O2是由氧元素一种元素组成的纯净物,属于单质,故选项错误.B、SO2是由两种元素组成的且有一种是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词语中加粗的字,每对读音完全相同的一组是[ ]

A.知/丰      修毛      峻/脉     机/提纲

B.息/笑      险/泽      挣息      气/心沥血

C.沙/闪      希/羽      啼圈      拔耀武扬威

D.收今      强风      染/动      懈/百战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