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珠江三角洲部分地区简图,读图后回答: (1)A是 特别行政区,是该区的重

题型:综合

题目:

下图是珠江三角洲部分地区简图,读图后回答:

(1)A是                         特别行政区,                                是该区的重要经济支柱。

(2)B、C是我国两个重要经济特区城市,请填下表并描述两城市位置特点:

代号城市
位置描述
A
B

(3)D是                铁路。 (4)E是珠江的重要支流                    。请说出该河所具水文特征的其中两点。     ①                                                     ;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9f60e28d9a62beca5a2a059b555b137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发现问题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