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简单应用。 1.有一个工程文件ylc5.vbp,窗体上有一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考生文件夹下完成如下简单应用。
1.有一个工程文件ylc5.vbp,窗体上有一个单选按钮数组,含3个没有标题的单选按钮。为单选按钮添加标题“语文”、“数学”、“英语”;再添加一个标题为“显示”的命令按钮,运行后将根据单选按钮的选中情况,在窗体上显示“我喜欢语文”、“我喜欢数学”、“我喜欢英语”。要求单选按钮的初始值为英语。
运行后如图21所示。


注意:存盘时必须存放在考生文件夹下,工程文件名为ylc5.vbp,窗体文件名为ylc5.fr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95b56b7aab679e7bc2640c298d2058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B2、A3、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化工厂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主要是锅炉安装、空调安装和电线、电缆的安装工程,工程要求十分严格,部分设备要求采用优质碳素结构钢,锅炉采用耐高温材料,空调通风管道采用绝、热材料,电线导管用防腐的塑料制品,电线采用BX型或BV型,电缆采用VLV32型或VV32型,安装完,经检验合格后,交付使用。

焊丝的含碳量平均为()。

A.0.8%

B.0.08%

C.0.2%

D.0.0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