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受错误政绩观的影响,某些地方领导热衷于搞劳民伤财、徒有虚名的“形象工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近年来,受错误政绩观的影响,某些地方领导热衷于搞劳民伤财、徒有虚名的“形象工程”,追求社会影响和出镜率,而不着力解决老百姓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据此回答1~2题。

1、某些领导热衷于搞劳民伤财、徒有虚名的“形象工程”,主要因为这些人[ ]

A、没有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态度

B、坚持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相结合

C、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D、没有坚持依法治国的原则

2、热衷于搞“形象工程”,而不着力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这明显不符合[ ]

A、政府应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

B、政府应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C、政府应搞好社会公共服务

D、政府是权力机关的执行机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92d329d8f1548e46986b3a0e06332a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考点] 税收法律关系 在税收法律关系中,征纳双方法律地位的平等主要体现为双方均有权利与义务,而权利和义务是不对等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