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consist构成的短语填空 1. The beauty of the pla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consist构成的短语填空

1. The beauty of the plan __its simplicity.

2. Water____hydrogen(氢)and oxygen.

3. What does happiness ____?

4. The rescue group____ seven firefighters and six policeme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70aa2e6bbcc81b61eccd6136f1724d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面是我国江南丘陵某县农村土地利用构成、农村生活用能构成资料,以及“农业开发示意图”。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表1某县土地利用构成

 耕地林地草山草坡湖泊其他
1976年45.2%4%8%2%40.8%
1996年30.8%14%20.3%10.8%24.1%
表2某县农村生活用能构成

 秸秆薪柴煤炭沼气小水电其他
1976年50.3%32.4%10.3%0.5%0.8%5.7%
1996年20.5%10.8%15.4%35.3%15.2%2.8%

(1)该县1996年与1976年相比,在土地资源利用方面建立了与当地生态系统协调一致的生态系统,试分析其变化特点及原因。

(2)该地生态建设任务繁重,封山育林是有效措施,但为此必须首先解决农民的生活能源问题。试分析解决措施: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该县农业开发过程中,建立起_________生产体系,该体系(示意图)土地利用结构以____________为主,实现了农业的良性循环。

(4)有利于南方低山丘陵区资源进一步开发的社会经济条件(社会资源)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