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根据下面的资料,回答第54-58 题 利达寿险公司 2000 年开业,2000 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请根据下面的资料,回答第54-58 题 利达寿险公司 2000 年开业,2000 年至 2006 年实现的税前利润如下表:单位(万元)

 该公司2006 年未发生需要进行纳税调整的事项,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率为30%,法定盈余公积金按10%计提。

2006年,利达公司应计提的法定盈余公积金为()。

A.180 万元

B.280 万元

C.420 万元

D.450 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63d0fd581d9ed73e25d859c7910314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处为左心室,它是体循环的开始,体循环的路线为:左心室→主动脉→全身各级动脉→全身各处毛细血管→全身各级静脉→上、下腔静脉→右心房.通过体循环,动脉将富含养料和氧的血液送到身体各部分的毛细血管网,与...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40岁,肝硬化3年余,常有上腹不适、食欲减退、乏力,午餐进食干饭后突然呕血,量约300ml,伴大汗、心慌。来院急诊。体格检查:BP75/55mmHg,P122次/分,四肢肢冷,口唇发绀。

患者血止后,为清除肠道积血,减少氨生成,预防肝性脑病,采取的措施正确的是()。

A.给予缓泻剂

B.肥皂水灌肠

C.醋酸溶液灌肠

D.开塞露通便

E.全胃肠道灌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