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为某人在旅游途中对同一密封的小包装食品拍摄的两张照片,甲图摄于海拔500m、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为某人在旅游途中对同一密封的小包装食品拍摄的两张照片,甲图摄于海拔500m、气温为18℃的环境下,乙图摄于海拔3200m、气温为10℃环境下.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甲图中小包内气体的压强小于乙图小包内气体的压强

B.甲图中小包内气体的压强大于乙图小包内气体的压强

C.甲图中小包内气体分子间的引力和斥力都比乙图中大

D.甲图中小包内气体分子的平均动能大于乙图中小包内气体分子的平均动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52a36fc5bcb3754bf1e9393136cf61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C小题3:A小题1:计算题。根据文章第三行Less than a tenth of the people可知C正确。小题2:推理题。根据7,8.9行but most Americans do not live in small towns any more. Half th...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用如图甲所示的电路图研究灯泡L(2.4V,1.0W)的伏安特性,并测出该灯泡在额定电压下正常工作时的电阻值,检验其标示的准确性。

(1)在闭合开关S前,滑动变阻器触头应放在         端。(选填“a”或“b”)

(2)根据电路图,请在图乙中以笔划线代替导线将实物图补充完整。

(3)实验后作出的U—I图象如图丙所示,图中曲线弯曲的主要原因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