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助于休克的鉴别诊断的指标是()A.中心静脉压 B.右室压 C.动脉血压 D.肺动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助于休克的鉴别诊断的指标是()

A.中心静脉压

B.右室压

C.动脉血压

D.肺动脉压

E.LVED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4c61e610abc9a8275272c803eb57e9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指导思想  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21世纪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地理学是研究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根据图3-3回答如下问题:2000年1月,北京市政府颁布了新的法令以更严厉地阻止人们酒后驾车的行为发生。新法令规定凡是被指控为酒后驾车的司机将被投入监狱,一改以前教育为主的做法。
[*]
下面每项内容是真实可靠的,请问哪一项加强了这个说法:自2000年以来,逮捕和定罪两者人数的比例的变化是因为被指控酒后驾车,而事实上没有喝酒而被逮捕的司机的数量增加了。

A.2000年之前,只有那些行车摇摇摆摆的司机才会被警察怀疑酒后驾车而勒令停车;2000年开始,警察被允许对胡乱行车的司机,可以以酒后驾车的嫌疑勒令其停车并逮捕这些司机。
B.2000年开始,警察利用新技术制造的仪器,在勒令司机停车后,可以立即判定该司机是否是酒后驾车;在这之前,警察依靠对司机行为的观察来判定勒令停车的司机是否喝过酒。
C.2000年以来,被分配去巡视酒后驾车情况的警员增加的人数和1995~1999年间从事此项任务的警员人数比起来是微不足道的。
D.和1999年比起来,2000年有更多数量的司机对有关酒后驾车的法令一无所知。
E.和1995~1999年间比起来,2000年以来少年司机和刚成年司机在以酒后驾车名义被逮捕的司机中占的比例更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