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刚是A型血,他若需要输血则应首先选择( ) A.A型血 B.B型血 C.AB型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小刚是A型血,他若需要输血则应首先选择(  )

A.A型血

B.B型血

C.AB型血

D.O型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3bbe95c9ffae6152a9541b08bb46ad7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A小题3:B小题4:B小题1:细节题,从文章第一段第一句话:In the West, advertisements are the fuel that makes mass media (大众传媒) work.知道广告给大众传媒提供资金,选C。小题2:推...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材料一:19世纪中期,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国际工人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材料二:《国际歌》是一座以无产阶级鲜血谱写成的纪念碑虽全世界无产阶级的战歌。从法国传遍欧洲,响彻世界。“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

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1)材料一的“科学理论”是指什么?“国际工人运动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的含义是什么?

(2)请说出材料二这首歌的词作者、曲作者。这首《国际歌》体现了国际无产阶级的一种什么精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