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下图,回答下列问题。 (1)特别行政区名称:A________;B___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下图,回答下列问题。

(1)特别行政区名称:A________;B________ 

(2)城市:⑦________

    铁路:⑤________铁路

(3)我国有四大工业基地,图中显示的是___________工业基地。

(4)A地区的经济支柱是__________,B地区是世界著名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中心。

(5)图中地区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有利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为解决本地区能源供应紧张的问题,国家采取的有效措施是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3184c8a60713503c2c51e530a0922d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