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珠江三角洲图,回答问题 (1)填出图中字母所表示的地理事物 城市:①_____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读珠江三角洲图,回答问题

(1)填出图中字母所表示的地理事物

城市:①______

经济特区:④______

特别行政区:③______

(2)该地区与特别行政区⑤形成“______”的经济模式

(3)以城市①②④为中心的工业基地是珠江三角洲,它发展工业的有利条件是,人口众多,劳动力丰富,紧邻港澳,很多地方是“______”,引进大量资金和技术,大力发展______ 型经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307ce0eb538dd88f227012bf05963e4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机械手表工作时,弹簧的弹性势能减小,转化为指针转动的动能,该选项说法正确,不符合题意;B、熟透的苹果从树上落下时,苹果的高度减小,速度增大,重力势能转化为动能,该选项说法正确,不符合题意;C、重锤...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读一读,做一做。

秋天

  天那么高,那么蓝。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

  蓝天下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稻田。稻子熟了,黄澄(dēng)澄的,像铺了一地的金子。

  稻田旁边有个池塘。池塘的边上有棵梧桐树,一片一片的黄叶从树上落下来。有的落到水里,小鱼游过去,藏在底下,把它当作伞。有的落在岸边,蚂蚁爬上去,来回跑着,把它当作运动场。

  稻田那边飞来两只燕子,看见树叶往下落,一边一边叫,好像在说:“电报来了,催我们赶快到南方去呢!”

1.填一填。

(1)秋天的天空是那么_______,又那么_______。

(2)小鱼把梧桐树的黄叶当作_______;蚂蚁把它当作_______;小燕子把它当作_______。

2.想一想,还有谁也收到了“电报”呢?请你仿照第4自然段的写法,写一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