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安机关与劳动、民政、检察部门组成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公安机关受委员会委托审查批准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公安机关与劳动、民政、检察部门组成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公安机关受委员会委托审查批准需要劳动教养的人员。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300ab0aac568350e07d42bb86ecaa1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国务院曾发出通告,在内蒙古草原上禁止挖发菜、甘草、麻黄草。据此回答1—2题。

1、国务院做出上述决策的原因是[ ]

A.上述植物属于珍稀植物,必须加以保护

B.研究发现,食用发菜有害身体健康

C.甘草、麻黄草属于淘汰使用的药材

D.保护草原植被,防止荒漠化和沙尘暴

2、内蒙古高原土地辽阔,资源丰富。要发挥地区优势,发展经济,下列做法中最不可取的是[ ]

A.开发东部丰富的煤炭资源

B.退耕还草,恢复天然植被

C.增大牧场牲畜数量以增加牧民收入

D.大力植树种草,保护生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阅读传统的纸质图书时,文字本身不会移动,可以让人平心静气,但在电脑屏幕前阅读时,鼠标点击和滚屏不可避免地会打断人的注意力,让人很难对文字进行全 面把握,令人失去耐心。此外,手指在触摸纸张和显示屏对大脑的感知区域的刺激也完全不同。前者更有助于激发人的潜意识,帮助人深入理解文字之美,而不仅仅 止步于获取信息。这段文字主要介绍的是()。

A.传统的纸质图书具有难以替代的优势

B.传统的阅读方式更有助于大脑的开发

C.获取信息并非阅读的主要目的

D. 使用电脑阅读给全面理解文意带来诸多障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