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 1.整个国家都笼罩在惊恐之下。 Panic set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下列句子。

1.整个国家都笼罩在惊恐之下。

  Panic set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the country.

2.上周六下午迈克发生了什么事?

What______ ________ Mike______ Saturday afternoon?

3.今天早上我醒来晚了,结果上二学迟到了。

I woke up_______ ______ _______this morning I was late______school

4.昨天早上我爸爸和妈妈都睡觉过了头。

________my father________my mother______yestarday morning.

5.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到这个地方旅游。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come to visit this place every yea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2f681105a74ffee31114225e3607ad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具有可燃性,燃烧时发出淡蓝色的火焰,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CH4+2O2 点燃 . CO2+2H2O.故填:甲烷;可燃性;淡蓝;水;二氧化碳;CH4+2O2 点燃 . CO2+2H2O.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0年3月5日,国务院 * * 温 * * 在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们对报告作了认真的审议,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对报告进行了修改,最终《政府工作报告》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获得通过上述材料体现了全国人大的  [ ]

①最高立法权

②最高任免权

③最高决定权

④最高监督权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①④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病历摘要:某女,68岁,长时间观看电视节目后,右眼疼痛、畏光流泪,视力明显下降,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服用去痛片后症状无明显改善,在当地卫生院应用抗菌素眼药水后,仍有眼痛症状,既往否认有类似病史,家族中亦未见有遗传病史。

青光眼的分类,下列哪些是正确的?()

A.原发性青光眼

B.继发性青光眼

C.混合性青光眼

D.先天性青光眼

E.开角型青光眼

F.闭角型青光眼

G.新生血管性青光眼

H.外伤性青光眼

I.医源性青光眼

J.正常眼压性青光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