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引种单位个人或其代理人就在植物繁殖材料进境前15日报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引种单位个人或其代理人就在植物繁殖材料进境前15日报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1a62f75b8880e1b3dcb7f629da28ad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从政策评估标准的具体内容来说,事实标准大致有这样几个方面:(1)政策效率,即政策的投入与产出或成本与收益之间的比例关系。在这里,政策所消耗的成本既包括政策主体投入的钱和物,也包括它投入的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儿为男婴,3岁半,因生长发育缓慢,肤色及口唇粘膜较暗,怀疑有先天性心脏病来就诊。

患儿经多项检查确诊为法洛四联症。半年后有不规则发热,近3周来有头痛,呕吐,右侧上下肢活动欠灵活,又来门诊。体格检查心脏体征如前,咽部充血,右侧上下肢肌力低,肌张力高,右侧巴氏征阳性。外周血白细胞18×10/L,多核0.86,淋巴0.14。诊断考虑为合并()

A.脑栓塞

B.脑脓肿

C.支气管肺炎

D.败血症

E.感染性心内膜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