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世纪90年代开始,印度尼西亚经济快速发展,但环境问题随之凸显,其中又以空气污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世纪90年代开始,印度尼西亚经济快速发展,但环境问题随之凸显,其中又以空气污染最为严重。空气污染物随着盛行风使邻近国家也深受空气污染之苦。回答1—2题。

1.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空气污染物,在下列哪些月份对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的影响最大?[     ]

A.4~5月

B.6~8月

C.9~11月

D.12~次年3月

2.某跨国纸业集团在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岛建成了大型造纸生产基地。该集团进行生产基地选址主要考虑的因素是 [     ]

A.热带森林资源丰富

B.低廉劳动力成本

C.交通发达

D.当地市场需求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18452eece6b0bce5b3d52a45395a62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客户办理单(折)正式挂失后又要求撤销挂失业务处理正确的是()。

A.应由本人持挂失申请书和原挂失证件到任一营业网点申请撤销挂失。

B.经会计主管审批

C.柜员抽出银行留存的挂失申请书第二联与客户交回的第三联核对无误后,注明撤销挂失日期,由存款人签名后柜员选择“T76”交易撤销挂失,打印记账凭证。

D.挂失申请书第三联作传票附件,第二联银行留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