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卡环臂进入倒凹的深度不超过()。 A.1.0m B.2m C.1.5m D.0.5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卡环臂进入倒凹的深度不超过()。

A.1.0m

B.2m

C.1.5m

D.0.5m

E.以上都不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17ed7ecb289c4caa276eab69542cc8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测定小灯泡电阻的实验器材如图甲所示(1)请你用笔画线代替导线,把图甲中的器材连入组成实验电路(2分)。(要求:滑片P向右滑时,电流表示数变大。)

(2) 正确连接电路闭合开关后,发现灯不亮,但是电压表有读数,则故障原因可能是灯泡        (选填“短路”或“断路”)。

(3)排除故障后此时乙所示,实验时小灯泡的电压为     v,

电流为     A。该小灯泡电阻为        Ω。(每空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