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可进行不同质之间人群比较的生长发育评价方法为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可进行不同质之间人群比较的生长发育评价方法为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15af9f2b6af928109dccb15fe4c8cd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作为招聘新员工的程序之一,人事部门职员打电话向申请者的上一任雇主询问其任职情况,并填写工作申请表。确定该程序被一贯地执行的最有效果和效率的测试是从最近雇佣的员工中抽取样本,并采取以下哪项活动

A.与每位申请者的上任雇主联系,确认他们是否已经受到询问。
B.证实人事部门职员已经填写了每一张申请表。
C.与每位申请者的上任雇主联系证明申请者以前的任职情况。
D.通过检查人事部门职员打电话情况的计算机记录来确定是否给每位申请者的上任雇主打过电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