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汉译英。 1. 我哥哥喜欢体育世界而我姐姐喜欢情景喜剧。 My brother

题型:翻译题

题目:

汉译英。

1. 我哥哥喜欢体育世界而我姐姐喜欢情景喜剧。

    My brother ______ Sports World ______  my sister likes ______.

2. 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

    May I ______ you ______ questions?

3. 我不能忍受老人没有权利打扮漂亮的观念。

    I can't ______ the idea that old people have ______ ______ to be ______.

4. 我们的教室是多彩的。

    My classroom ______ ______.

5. 我认为最酷的东西就是太阳镜。

    I think the ______ thing is 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0a363cf433054ef3794e660c25686a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分析:分解反应是指由一种物质生成另外两种或两种以上物质的反应,其特点可总结为“一变多”.解:A中,反应物和生成物都是两种,不属于分解反应.错误;B中,反应物是两种,生成物是一种,不属于分解反应...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3分)

A.为了看国庆阅兵的实况转播,小赵早晨一起床就打开电视,目不交睫地盯着荧屏。

B.有些领导听不得别人的批评,于是一些善于钻营的人就用巧言令色来取悦上级。

C.香港《文汇报》刊文表示,未来两岸人均GDP的变化将决定台湾岛的人心向背。

D.面对越来越离谱的房价虚高的势头,有人明确指出是房地产商在明火执仗地绑架国家经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