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欲引进生产线,预计年产量为800万件。若引进甲生产线,其固定成本为400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企业欲引进生产线,预计年产量为800万件。若引进甲生产线,其固定成本为400万元,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0.6元;若引进乙生产线,其固定成本为500万元,单位产品可变成本为0.4元,则()。

A.应该引进甲生产线

B.应该引进乙生产线

C.甲乙生产线都不引进

D.无法判断应该引进哪一条生产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042c3bcb148431a15e9aa58bdd3909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运算器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小明是一位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学生,一天,他在解方程时,突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x2=-1,这个方程在实数范围内无解,如果存在一个数i2=-1,那么方程x2=-1,可以变为x2=i2,则x=±i是方程x2=-1的两个根,小明还发现i具有以下性质:

i1=i,i2=-1,i3=i2·i=(-1)i=-i,i4=(i22=(-1)2=1,i5=i4·i=i,i6=(i23=(-1)3=-1,i7=i6·i=-i,i8=(i42=1,…

请观察上述等式,根据你发现的规律填空:

i4n+1=———,i4n+2=________,i4n+3=_______(n为自然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布在参观考察佛协西藏分会时,希望宗教界高僧大德能够利用自身的语、意、行正面积极地教化和影响广大僧尼,并呼吁西藏僧尼精进佛学造诣、爱国守法、爱教持戒、庄严国土、利乐众生。由此可见()。

①我国宗教的本质发生了根本变化

②我国宗教界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③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权利得到切实的保证

④我国宗教团体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