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面两题中,请你任选一题回答: A题:读以上两图回答: (1)西双版纳位于西

题型:读图,填图题

题目:

在下面两题中,请你任选一题回答:

A题:读以上两图回答:

(1)西双版纳位于西南三省一市中的云南省,该省在图中的字母代号是______。

(2)图中数码②代表的是_______山脉,这列山脉位于我国地势第二级阶梯与第______级阶梯交界处。

(3)西双版纳和东北地区的漠河中,位于热带的是______。

(4)列举一种西双版纳和黑龙江省都很丰富的自然资源:______资源。

B题:读以上两图回答:

(1)东北地区三省中表示黑龙江省的字母代号是______。

(2)图中数码①代表______(山脉)。这列山脉位于我国地势第二级阶梯与第______级阶梯交界处。

(3)东北地区的漠河和西双版纳比较,纬度位置较高的是______。

(4)列举一种黑龙江省和西双版纳都很丰富的自然资源:______资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030b5417a433683d83ff2a6fe878d7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达尔文在南美洲加拉帕戈斯群岛的不同岛屿上发现分别生活着15种陆龟类,它们的形态各异,食性和栖息场所也各不相同。但是,经过研发发现它们都保留着南美洲西海岸大陆龟类的痕迹,是由大陆龟进化而来的。请用现代生物进化理论分析说明大陆龟的进化过程及原因:

若某龟的种群中基因型AA、Aa、aa的个体分别占30%、60%、10%。若该种群中aa个体不适应新环境遭到淘汰,其他基因型个体连续随机交配一代,没有自然选择,则该种群性状分离比是()、其后代中杂合子占的比例为(),该种群是否进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