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 (1)珠江三角洲位于________________省的东南部,毗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

(1)珠江三角洲位于________________省的东南部,毗邻________________,被称为我国的“南大门”。

(2)香港和澳门地处我国大陆的东南端,香港位于珠江口的__________________(东、西)侧,紧临经济特区是__________________

(3)港澳地区与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合作以“_____________”为基本模式。此模式充分利用两地的互补优 势,实现了强强联手。

(4)本地区工农业发达,农作物熟制_________________,珠江三角洲工业基地是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业为主的综合性工业基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0/02ddb8e3c43eaa407bf72ca3e096c9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操作电机车的换向、前进、后退;操作电机车启动、调速、运行;实行电气制动和单电动机工作。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