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号设备用混凝土基础灌注后,在大气温度不低于5℃时,表面覆盖草袋并()保持湿润进行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信号设备用混凝土基础灌注后,在大气温度不低于5℃时,表面覆盖草袋并()保持湿润进行养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9/ff01a05f8f1aad3752f6ec6f254cce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12605元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元元,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男孩,有很强的记忆力,学知识很快。他从小跟奶奶在一起生活,老人对孩子的照顾无微不至,从不放手让孩子自己去玩,对孩子百依百顺,而且老人没有文化。

在幼儿园,小朋友不小心碰了他,元元就放声大哭;小朋友跟他开玩笑,说奶奶不来接他,他也哭;老师让小朋友学着穿衣服,他不会就哭;和小朋友交往很少,不爱跟大家说话,自己坐一边,不肯参加班里的活动;大家玩玩具,他想玩,却不敢跟大家在一起。

针对材料分析元元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合理的矫治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