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证券组合分析中,理性投资者具有在期望收益率既定的条件下选择风险最小的证券和在风险既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证券组合分析中,理性投资者具有在期望收益率既定的条件下选择风险最小的证券和在风险既定的条件下选择期望收益率最高的证券这两个共同特征。(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9/a2d3db73dcec3274736df0e07f0953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由于沿线地表土为高、低液限黏土及低液限黏土夹粉细砂层,根据该企业拥有设备情况,宜采用光轮压路机及轮胎压路机进行碾压,羊足碾由于功率太小不适于高速公路施工。rong>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数据库系统运行的基本工作单位是事务。事务通常以BEGIN TRANASCTION语句开始,以COMMIT或R<OI上BACK语句结束。COMMIT表示 (60) ,ROLLBACK表示 (61) 。在多个事务并发执行时,系统应保证与这些事务先后单独执行时的结果一样,此时事务达到了 (62) 要求。

在关系SC(emp_id,emp_name,emp_phone,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mame)中,有函数依赖:(1)emp_id→emp_name,emp_phone,dept_name:(2)dept_name→ dept_phone,dept_mgmame

那么该关系满足最大范式是 (63) 。它的主要问题是数据冗余。如把SC分解成两个关系模式R1 (64) 和R2 (65) ,则可以完全解决这一问题。

65()

A.(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rname)

B.(emp_phone,dept_name)

C.(emp_id,emp_phone,dept_name,dept_phone,dept_mgrname)

D.(dept_phone,dept_mgrname)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