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可分为频谱多普勒和彩色多普勒血流成像两种。前者又分为脉冲多普勒和连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可分为频谱多普勒和彩色多普勒血流成像两种。前者又分为脉冲多普勒和连续多普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9/a184cf3b164ef872f3f892101757d4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大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8分)

材料:经济的发展推动了我国城市化进程。图甲表示的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及国内三大经济地带城市化水平的变化情况,图乙是我国1980年和2004年城市等级规模金字塔示意图。

(1)读图,分析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主要特点。(4分)

(2)在西部地带城市化进程中,有人提出了应优先发展大城市的观点,你认为是否合理?请说明理由。(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