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产业经济学的基本理论体系包含哪些内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产业经济学的基本理论体系包含哪些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9/10d025154da0a5e8578231e3f90d72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制定的《共同纲领》将毛 * * 提出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原则和“另起炉灶”、“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一边倒”三大外交决策明确写了进去。《共同纲领》指出,新...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8分):

材料一: 1929—1933年世界经济危机的具体表现:从1929年一直持续到1933年;从一个国家开始迅速蔓延到整个资本主义世界;整个资本主义世界工业生产下降40%……。

材料二: 在美国从来没有另外一个人比我对于资本主义制度的私人企业、私有财产和私人利润有着更坚强的信仰,……当这个私人利润和自由企业的制度临到毁灭的边沿的时候,是这个政府挽救了它。

请回答:

(1)、根据材料一,归纳这次大危机的特点(3分)。

(2)、这次大危机首先从哪个国家开始的(1分)?

(3)、为摆脱经济危机的影响美国采取了什么政策(1分)?该政策的中心措施是什么(1分)?

(4)、根据材料二并结合所学知识,与以前的资本主义政策相比,美国采取的政策最突出的特点是什么(1分)?

(5)、概括新政实施对历史作用和意义(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