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试产,下列护理措施不妥当的是()A.用地西泮镇静 B.保持产力 C.严密观察产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试产,下列护理措施不妥当的是()

A.用地西泮镇静

B.保持产力

C.严密观察产程进展

D.消除其恐惧心理

E.保证适当的休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e2d12d0c89b44b65867d691a4d4f1b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简述审美心理愉悦的特点。(1)稳定性。(2)和谐性。(3)意会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三】背景资料某工程基坑深8米,支护采用桩锚体系,桩数共计200根,基础采用桩箱形式,毗邻近坑东侧12m处有既有密集居民区,居民区和基坑之间的道路下1.8m处原设有市政管道。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事件一:在基坑施工前,施工总承包单位要求专业分包单位组织召开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专家论证会,本工程勘察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作为专家之一,对专项方案提出不少合理化建议。事件二:工程地质条件复杂,设计要求对支护结构和周围环境进行监测,对工程桩采用不少于总数1%的静载荷试验方法进行承载力检验。事件三:基坑施工过程中,因工期较紧,专业分包单位夜间连续施工。挖掘机、桩机等施工机械噪音较大,附近居民意见很大,到有关部门投诉,有关部门责成总承包单位严格遵守文明施工作业时间段规定,现场噪音不得超过国家标准《建筑施工场界噪声限值》的规定。问题:

事件二中,工程支护结构和周围环境监测分别包含哪些内容?最少需要多少根桩做静载荷试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