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 I'm fine. (划线提问) you? 2. His n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I'm fine. (划线提问)

                                you?

2. His name is Luo Jun. (划线提问)

                  is               name?

3. This is a boy. (用a girl 变选择疑问句)

                  this a boy               a girl?

4. I'm Jim. (变一般疑问句)

                                Jim?

5. I have 3 pens. (划线提问)

    How               pens               you hav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c0f23f5a5489253c0d5ec18f402f41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Ⅰ.(1)防止空气中的水蒸气和CO2进入B中,影响测定结果。(2)24% (3)尾气处理 Ⅱ.(1)赶走溶液中溶解的过量的Cl2 (2)250mL容量瓶 (3)df (4)70% Ⅲ. Fe5O6 ...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面新闻,按要求完成题目。

  (新华社北京分社2007年4月29日电)“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2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主会场朝阳公园全面启动,中 * * 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北京青少年集体长跑活动鸣枪。“全国亿万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目的,就是要促进各级各类学校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体育锻炼的兴趣和习惯,有效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1)用一句概括新闻的主要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为“阳光体育运动”拟写一条宣传标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初三时间紧,任务重,假如你是体育委员,如何根据初三的特点,因地制宜地开展活动?请写出一个活动项目及进行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