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孙某被错误逮捕和错判的赔偿义务机关是谁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孙某被错误逮捕和错判的赔偿义务机关是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8e97f7e95b0d8b96fc6e2d2c3d1a55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幼儿园齐老师讲课很认真,但为人十分傲慢苛刻,对聪明乖巧的幼儿很关注,对笨头笨脑的孩子却非常不客气,讽刺、挖苦学生是常事。小朋友徐某平时还算守纪律,但脑子反应比较慢。一次,齐老师让她背昨天学习的儿歌,她结结巴巴地背不出来,齐老师当场就是一顿讽刺:“哼,像你这样的小笨蛋,还想长大当医生,儿歌都背不下来,将来捡破烂都捡不到值钱的!”惹得全班哄堂大笑,而徐某却抬不起头来。一时间,齐老师的话被其他小朋友们竞相传开了,徐某成了众人的笑柄。她非常伤心,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哭泣,老师也不去安慰她,回到家又哭又闹,死活也不肯再上幼儿园了……

根据职业理念的相关知识,分析上述材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