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我国南部沿海部分图,完成下列问题。 (1)图中①为 ___(河流),其河口东

题型:综合

题目:

读我国南部沿海部分图,完成下列问题。

(1)图中①为       ___(河流),其河口东侧是我国的      ____特别行政区。

(2)图中东西走向的山脉A是          

(3)图中B是                 (省、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3dd3860c63f5f6a0217d18545c96e7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证监会集中力量推进并完成了股权分置改革,结束了上市公司两类股份、两种价格长期并存的历史,完善了市场功能,释放了活力,为实现我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制度基础。
截至2010年底,A股市场流通市值占比由2005年底的32.8%上升到71.9%,我国股票市场已从部分流通的市场发展成为统一的全流通市场。全面开展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坚持风险处置、日常监管和推进行业发展“三管齐下”,果断关闭处置了31家高风险证券公司,设立了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建立了证券公司市场退出的长效机制。经过五年的综合治理,我国证券业从濒于崩溃的边缘走上了规范发展的道路。开展上市公司“清欠解保”攻坚战,推动出台对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刑事法律规制,综合运用市场、行政和法制约束等多种手段促进上市公司提高质量,推动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上市,改善上市公司结构。大力发展以基金为代表的多元化机构投资者,积极拓宽长期资金入市渠道,促进了市场投资者结构的重大改善。截至2010年底,各类机构投资者持股市值占流通市值比重已达70.9%,比2005年末翻了一番。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证券回购实际上是一种( )行为。

A.证券交易

B.短期质押融资

C.商业贷款

D.信用贷款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1861年,法国大文豪雨果在一封信中曾这样写道:“有一天,两个强盗闯进了圆明园。一个强盗大肆劫掠,另一个强盗纵火焚烧。这两个强盗一个叫法国,另一个叫英国。法兰西帝国从这次胜利中获得了一半赃物,我渴望有朝一日法国能够摆脱重负,清洗罪恶,把这些财物归还被劫的中国。”雨果的话代表了有良知的法国民众的声音。从人类正义的立场看()

①改变西方发达国家主导的不平等竞争秩序是归还被劫文物的关键

②英法两国应与中国谈判解决流失在英法的上述文物的归属问题

③尊重他国的文化遗产所有权是尊重他国文化的起码准则

④依国际法归还所劫文物是遵循各民族文化平等原则的必然要求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