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妊娠期妇女合并 * * 炎,多见下列哪一种()A. * * 流脓性分泌物 B.滴虫性 * * 炎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妊娠期妇女合并 * * 炎,多见下列哪一种()

A. * * 流脓性分泌物

B.滴虫性 * * 炎

C.外阴瘙痒症

D.念珠菌性 * * 炎

E.慢性宫颈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3bde89343e9fda6f04017f8bc46f64d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学科课程标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贾先生到甲房地产经纪公司,拟出租房屋。有一位穿着超短裙、无跟凉鞋的经纪人走过来说:“来,登个记”。说完,该经纪人拿出一张小纸条,扔给贾先生。贾先生登记时,桌上电话响了,经纪人没有接听电话。走时,贾先生才知道这名经纪人叫周舟。
一天后,贾先生从未接触过的某中介公司经纪人宋某打电话与贾先生联系,说有客户承租贾先生的房屋。宋某仔细了解房源及附属设施之后促成了交易。两天后,贾先生接到周舟电话,要贾先生请她吃饭,理由是:她接待贾先生并办理出租客户登记手续后,贾先生的房屋才顺利出租。

关于上述经纪活动,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A.周舟与宋某之间存在转委托关系

B.甲房地产经纪公司与宋某之间存在转委托关系

C.甲房地产经纪公司与宋某共同完成该经纪事务

D.甲房地产经纪公司与宋某执业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之间存在转委托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