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可以向农业部指定的生产企业采购自用的国家强制免疫用生物制品的养殖场,应当具备的条件不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可以向农业部指定的生产企业采购自用的国家强制免疫用生物制品的养殖场,应当具备的条件不包括()

A.必须是种畜禽养殖场

B.具有相应的兽医技术人员

C.具有相应的储藏条件

D.具有完善的使用核对管理制度

E.具有完善的储藏保管管理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3071e2596502393e8817e0920efe66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西部 中部 东部 (每空1分,共3分) ② ③ ① (1分)(2)出口额 外商直接投资额 (每空1分,共2分)(3) ① ② (2分)本题考查我国三大经济地带和读图分析能力。(1)三个经济地带无论从GDP、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小蜜蜂公司是一家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品流通企业,采用零售价格法计算商品销售成本和期末库存商品成本。2008年5月份该公司发生如下业务:

1日,库存商品的进价成本为100000元,售价总额为120000元。

10日,从某生产厂家购进一批商品,货款共计200000元,验收时发现质量不符合要求,与对方联系后,对方同意给予10%的购货折让。该批商品的售价总额为230000元。5月份的销售收入总额为320000元。

31日,实地盘点库存商品时发现,商品盘亏损失1000元,系管理不善造成。经公司经理会议讨论决定,由仓库保管员赔偿400元,其余损失由公司承担。

小蜜蜂公司5月份商品的进销差价率为()。

A.15%

B.18%

C.20%

D.2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