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 What's the price of the book? (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What's the price of the book? (同义句)

    ___________is the book?

2. She likes English. (变否定句)

    She ____________English.

3. Lily usually goes to bed at nine o'clock.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_ Lily usually ____________ to bed?

4. I have some books in the backpack. (变否定句)

    I ____________ have ____________ books in the backpack.

5. My friend is a girl. (用a boy变选择疑问句)

    ____________ your friend a girl ____________ a boy?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2f4179d660a3ec0560da36535a6c00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S 、  2N2  、3K 、Mg2+ 、微观元素符号表示原子,物质的化学式表示分,化学符号前面的数字表示微粒的个数,离子符号写在元素符号右上角,“数字在前符号在后”。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

A.词是诗歌的一种,最初是配合音乐来歌唱的,根据字数多少,可分为小令、中调、长调。由于词的句子长短不一,所以也称为“长短句”。

B.盛唐出现了两大诗歌流派:以高适、岑参为代表的边塞诗派,以王维、孟浩然为代表的山水田园诗派。其中王维的诗被誉为“诗中有画,画中有诗”。

C.关汉卿、王实甫、白朴、马致远被称为“元曲四大家”,他们的代表作分别有《窦娥冤》《西厢记》《汉宫秋》《倩女离魂》。

D.律诗每首八句,每两句组成一联,共分四联,分别称为首联、颔联、颈联、尾联,每联的上句叫出句,下句叫对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