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驱虫特、硝苯菌酯

题型:报关编码

题目:

驱虫特、硝苯菌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8/29eb2628f0fa3b15e353b6757a0aa5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人身伤亡;精神痛苦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拟进行某商场的开发,有三种建设方案,三种方案的建设期均为一年。方案A的投资额为1000万元,年净收益为300万元;方案B的投资额为2000万元,年净收益为480万元;方案C的投资额为3000万元,年净收益为570万元。由于方案的寿命较长,可以看作寿命期为无限,残值可忽略不计,该公司的基准收益率为15%。

问题:

1.若该公司资金充裕,希望盈利多,试用净现值与净现值率法为业主进行投资决策提供咨询意见。

2.对推荐的投资方案就投资额和年净收益进行双因素敏感性分析。

3.若投资额增加20%的概率为0.3,投资额不变的概率为0.5,投资额下降20%的概率为0.2,年净收益上升20%的概率为0.2,年净收益不变的概率为0.5,年净收益下降20%的概率为0.3,假设投资额与年净收益是两个独立的变量,试对该项目进行风险分析,并求出该项目不可行的概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