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 Why don't you buy a new pen for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Why don't you buy a new pen for your brother? (改为同义句)

    _____  _____ _____ a new pen for your brother?

2. How about going shopping this afternoon? (改为同义句)

    _____ _____ going shopping this afternoon?

3. He is a lucky guy.(改为感叹句)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he is !

4. I got my pet dog on my tenth birthday.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you _____  your pet dog?

5. Yesterday Gina got a letter from her friend. (改为同义句)

    Yesterday Gina _____ a letter _____ her frien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ea77abf99bdf25864b0ef9567317ce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A小题3:B小题4:C小题5:D题目分析:很多专家认为发短信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发展,但是作者却认为发短信不会让孩子变笨,也不会影响孩子交流的能力。小题1:细节题:从第二段的句子:Unlike phones, tex...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结合以下材料,完成下列问题。(14分)

材料一 巴西政府于2007年公布《加强家庭农业国家计划》,目的是加强家庭农业,减缓农村人口迁移进城的趋势,并起到促进生态农业发展的效果。

材料二 不同时期户籍迁移记忆漫画

材料三 据2007年6月份出版的《人口与劳动绿皮书》透露:中国3/4的村庄已无青壮年劳动力可转移,为了挖掘劳动力供给的潜力,应加快户籍制度及相关制度的改革,消除各种阻碍劳动力流动和人口迁移的制度性障碍。

(1) 巴西政府公布《加强家庭农业国家计划》为什么能减缓农村人口迁移进城的趋势?

(2)目前我国的国内人口流动和迁移以务工和经商为主要形式,这对我国乡村有何影响?

(3)简要回答我国改革开放后人口的迁移特点和迁移方向

(4)材料二、三说明了人口迁移的什么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