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愿是一条急流》中相对应的比喻意象有()A.急流与太阳 B.荒林与小鸟 C.废墟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我愿是一条急流》中相对应的比喻意象有()

A.急流与太阳

B.荒林与小鸟

C.废墟与常春藤

D.草棚与烈火

E.云朵与小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e5d3ed8340e826def313023298cb6c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可行性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党和政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造福百姓。今年4月,颁布了《中 * *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强调指出,把基本医疗卫生制度作为公 * * 品向全民提供,使最低收人阶层也能获得基本医疗卫生保障。

(1)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回答,上述材料体现政府履行了什么国家职能。(3分)

(2)材料表明我国政府正走向服务政府。运用政治生活知识回答怎样建设服务政府。(9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2006年大学毕业,同年5月右腿麻木,8月左腿也麻木,9月出现行走困难,11月在当地医院行手术探查为T2、3脊髓血管畸形后关闭。在手术探查伤口愈合期间病情加重,出现胸以下感觉异常,双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2007年2月11号转某大医院诊疗,诊断为T2、3脊髓畸形,神经外科医生叫患者放弃,说做不做都会瘫痪。但患者家属执意要求医生为其孩子做手术。上述病例从伦理学上分析,下述哪一个说法是正确的()。

A.医生的说法是正确的

B.医生应耐心给家属解释此病的危害,叫患者家属接受事实

C.医生的做法是错误的,他应尽医生最大的责任给予治疗,将损害减少到最低限度

D.患者家属应听从医生的安排

E.以上都不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