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Our pants are 56 yuan. (对画线部分提问)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Our pants are 56 yuan.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 _______ are your pants?

2.Mary has an eraser. (改为一般疑问句)

    _______ Mary ______  an eraser?

3.How do you like the shirt ?(改为同义句)

    _______ do you _______ the shirt ?

4.What time is it now?(改为同义句)

    What _______ the _______ now?

5.Tom has some nice photos .(改为否定句)

     Tom  _______  _______ any nice photo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ceabffbc3ea804df48e54e872c9ea6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2SO42— ②三个氢分子 (2)①N2 ②H2O题目分析:根据化学符号及其周围数字的意义分析解答。(1) ①根据标在离子符号前面的数字表示离子的个数可知,2个硫酸根离子表示为2SO42—;②根据标在化学式前...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下列句子的空缺处依次填入成语,最恰当的一组是(3分)                

(1)我们多么希望看到这样的一幅图景:一位老人跌倒,周围众多的路人   去搀扶、去问候;—个小偷行窃,车内无数的乘客毫不犹豫地去呵斥、去阻止。

(2)很多大学生希望毕业后找到一份工作,稳步发展,可是也有许多人不愿   ,他们有相对稳定的家庭背景,有工作能力,却在寻找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性。

(3) 以“侃”、“凑”、“加”为核心的剧本写作模式肯定会破坏故事的思想性和整体性,作者对剧中人物的情感也很难做到         

A.不约而同按部就班一以贯之

B.不谋而合按部就班水到渠成

C.不谋而合人云亦云水到渠成

D.不约而同人云亦云一以贯之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23岁,因“上腹部不适,黑粪3天,呕血1天”来诊。既往史无特殊。查体:体温36.5℃,脉搏130次/分,血压115/60mmHg(1mmHg=0.133kPa),呼吸20次/分,皮肤巩膜苍白。实验室检查:血红蛋白48g/L,给予输血。30分钟后出现进行性呼吸困难,脉搏150次/分,血压90/45mmHg,呼吸40次/分,面罩吸氧10L/min,经皮脉搏血氧饱和度85%。双肺呼吸音粗,可闻及大量湿啰音,咳粉红色泡沫痰。急查血气分析:pH7.380,氧分压46mmHg,二氧化碳分压36mmHg,碱剩余-2mmol/L,动脉血氧饱和度(SaO2)73%。

为明确诊断可考虑的检查包括()。

A.胸部X线片

B.超声心动图

C.气管水肿液蛋白、血蛋白检测

D.献血者和受血者同时检测人类白细胞抗原和粒细胞特异性抗体

E.肺动脉导管

F.肺功能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