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拓展。 1.The new pen is six yuan.( 提问划线部分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拓展。

1.The new pen is six yuan.(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 ___________ is the new pen?

2.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 .(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 _________ people are there in your family?

3.They are going to Hawaii next weekend.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_ ___________they going next weekend?

4.They are going to Hawaii next weekend.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_ ___________they going to Hawaii?

5.The boy often goes to school by bike. (提问划线部分)

________ _________the boy _____ _______schoo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ccc3c3ec94c2be40e26b5a1b087cc6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在Li2SO4中,已知SO4的化合价为-2价,可设该物质中Li元素的化合价为x价,根据Li2SO4的化学式和在化合物中正负化合价的代数和为0的原则,则有x×2+(-2)=0,解得x=+1。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有关城市供电工程规划的表述错误的是( )。

A.电力负荷的计算需考虑工业用电、农业用电、市政用电和居民用电

B.城市电源工程主要有城市电厂和区域变电所等电源设施,城市电厂可以是火电厂、水电厂或地热电厂

C.城市输送电网负责连接城市电源与城市配电网

D.城市配电网可分为高压配电网和低压配电网,前者提供动力用电,后者提供照明用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