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灰分特性曲线表示()与()的关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灰分特性曲线表示()与()的关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b81ed3c1f6152f94874939690812ea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左心室 右心房 右心室 左心房壁内有四个腔分别是左心房、右心房、左心室、右心室。肌肉壁最厚的是左心室。只有同侧的心房和心室的上下才相通。和左心室相连的血管是主动脉,和右心室相连的血管是肺动脉,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洋考古学家最近在地中海的港口深水中发现了几百件陶瓷品,其年代可追溯到大约 4000年以前。尽管船的木质框架的所有残余物可能早就被腐蚀了,但最初调查中被发现的陶瓷品的种类和数量导致考古学家假定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个大约4000年前的沉船残骸。 下列哪个如果正确,将最支持考古学家的假说

A.海洋考古学家已经在另一古地中海港口中发现了3000年前的沉船残骸。

B.当浸没于水中,木头的腐烂的速度随着木头类型的不同而不同。

C.两块被证实的残骸,分别是大约3500年前和3000年前的,在发现陶瓷物品的相同港口被发现。

D.在这个港口发现的陶瓷制品与在许多其他古地中海港口发现的陶瓷制品类似。

E.在海底的陶瓷物品中发现了大约4000年前的铜制船配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