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空腹听诊出现震水音,可见于 A.肝硬化腹水 B.肾病综合征 C.结核性腹膜炎 D.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空腹听诊出现震水音,可见于

A.肝硬化腹水
B.肾病综合征
C.结核性腹膜炎
D.幽门梗阻
E.急性肠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a55bbaed2ddd5c23521e082e740baa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沁园春;雪  2.(1)只剩下 (2)立刻 (3)等到 3.(1)须晴日,看红妆素裹,分外妖娆。 (2)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4.长城、大河、群山、高原,从长城内外到“欲与天公试比高”都是...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判断下列句子的修辞手法。    

1.为是其智弗若与?日:非然也。    (    )  

2.孙晋芳就是一条闪闪发光的金线,把颗颗珍珠串联在一起。    (    )  

3.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    (    )  

4.白发三千丈,缘愁似个长。    (    )  

5.没有林场工人的辛勤劳动,我们到哪儿去观赏这鸟儿归林的壮观场面呢?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