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其他氨水

题型:报关编码

题目:

其他氨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863d007a9f807e79625542fd43007f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坚决辞谢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或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组是          (   )

A.一些不懂教育规律的人企图用体罚的手段来转变学生的思想,这无异于缘木求鱼,是不可能有成效的。

B.就连和东方文化八竿子打不着的情人节、愚人节,也大有席卷华夏之势。

C.李强在学习上经常碰钉子,一些不会做的题目弄得他焦头烂额。

D.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公司2010年7月有关职工薪酬业务如下:
(1)按照工资总额的标准分配工资费用,其中生产工人工资为100万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20万元,总部管理人员工资为30万元,专设销售部门人员工资为10万元,在建工程人员工资为 5万元,内部开发人员工资为35万元(符合资本化条件)。
(2)按照所在地政府规定,按照工资总额的 10%、12%、2%和10.5%计提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3)根据2009年实际发放的职工福利情况,公司预计2010年应承担职工福利费义务金额为工资总额的5%。
(4)按照工资总额的2%和2.5%计提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10年因职工薪酬计入“在建工程”的金额为 ( )万元。

A.7.2

B.14.3

C.42.9

D.50.0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