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稳定型物流战略属于按物流战略行为划分的物流战略方案。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稳定型物流战略属于按物流战略行为划分的物流战略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4bf5c059e3bcf7f0a26800264b7407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 ①借:固定资产 15 贷:实收资本 15 ②借:原材料 50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化学是一门以实验为基础的科学,实验是学习化学的一条重要途径。下面我们就实验室制取二氧化碳的收集问题做如下讨论。根据二氧化碳的性质,它可溶于水也能与水反应生成碳酸,通常采用排空气集气法收集。二氧化碳真的就不能用排水法收集吗?

资料一:文献表明1体积水要完全溶解于1体积二氧化碳,至少需要约7天左右的时间。如果是1天时间,则1体积水大约只能溶解1/3体积左右的二氧化碳。

资料二:对任何气体的收集,凡能用排水法收集的气体,最好用排水法收集,这样既可以观察集气的快慢,又可以提高被集气体的纯度。

资料三:二氧化碳不溶于饱和的碳酸氢钠溶液

(1)你认为在中学化学实验中是否可以用排水法收集二氧化碳气体__________,你的观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要使实验室收集二氧化碳达到最优化,你是否还有更好的建议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