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闸门止水装置,按材料划分有橡胶止水、金属止水及木止水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闸门止水装置,按材料划分有橡胶止水、金属止水及木止水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3503061b42c0f567a6814f3b2314cf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本题考查细节理解。根据文章第四段第二句“In addition,the Bureau recognizes 18 megapolises,that is,continuous adjacent metropolitan areas.”可知,答案是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这首诗,然后回答问题。(6分)

潞河听笛

[明]戚继光

茫茫辽海无鳞羽,戌客寒深妾怨深。

何处少年吹铁笛,愿风吹入阿郎心。

注:①潞河:也称白河,即北运河,与南北大运河相连,北通北京,东南通天津,经海河,流入渤海。②辽海:即辽东、渤海。鳞羽:鳞,鱼;羽,雁,代书信;传说鱼口会传音信。

小题1:诗中说“妾怨深”,这是为什么?(2分)

小题2:本诗主要刻画的人物形象是“客”还是“妾”?试说明理由。(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