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商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1月20日销售商品一批,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商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1月20日销售商品一批,销售价格总额为 400万元,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额为68万元。商品已经发出,其成本总额为300万元。当时收到购货方开出的期限为3个月的带息商业承兑汇票一张,面值为468万元,票面年利率为6%。
(2)4月20日,按该票据的到期价值收到购货方汇来的款项,并存入银行。
该企业按季计提利息,计提利息时每月按30天计算,每季按90天计算,每年按360天计算。
要求:
(1)编制销售该商品时相关的会计分录。
(2)计算该商业承兑汇票在3月31日应计提的利息,并编制相关的会计分录。
(3)计算该商业承兑汇票的到期价值。
(4)编制收到该商业承兑汇票款项时相关的会计分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2e112fe8d9d78436af16e53d5f8774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B小题3:A小题4:C 题目分析:文章主要向读者介绍了网上约会,和网上约会的一些问题。小题1:主旨题:文章主要向读者介绍了网上约会,选D。小题1:细节题:从第二段的句子:The first thing to do ...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对市场风险内部模型法资本计量公式K=Max(VaRt-1,mc×VaRaυg)+Max(sVaRt-1,ms×sVaRaυg)的表述正确的有()。

A.VaRt-1为根据内部模型计量的上一交易日的压力风险价值

B.VaRt-1为根据内部模型计量的季末风险价值

C.最低市场风险资本要求为最近60个交易日压力风险价值的均值(sVaRaυg)乘以ms,ms固定为3

D.最低市场风险资本要求为一般风险价值及压力风险价值之和

E.最低市场风险资本要求为最近60个交易日风险价值的均值乘以mc,mc最小为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