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F =10 N的水平拉力,使质量m =2.0 kg的物体由静止开始沿光滑水平面

题型:填空题

题目:

F =10 N的水平拉力,使质量m =2.0 kg的物体由静止开始沿光滑水平面做匀加速直线运动,物体加速度a=________m/s2,物体在t=2.0 s内通过的距离_________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296d0038d340a349a9143ecf199074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E解析:氯喹可用于控制疟疾的急性发作和根治恶性疟;可以治疗肠外阿米巴病;也具有免疫抑制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孩,7岁,23kg。拟行斜视矫正术。麻醉诱导用丙泊酚60mg,琥珀胆碱25mg,由于肌松差,首次插管困难且致上中门齿脱落。再次静推琥珀胆碱后插管成功。一个半小时后发现患儿皮温增高,直肠温度达41.5℃。

根据病史应该想到()

A.琥珀胆碱前应先用小量非去极化肌松剂

B.麻醉深度不够

C.琥珀胆碱的首次剂量偏小

D.恶性高热

E.用吸入诱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