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 My mothcr has some sugar in her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My mothcr has some sugar in her pocket. (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 ________sugar________your mother________in her pocket?

2.  Her fricnd is at home today.  (用yesterday替换today)

    Hcr friend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3. Mr Wu goes to work by car. (改为同义句)

    Mr Wu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

4. He is a boy, and I'm a boy, too. (改为同义句)

    ________ he  ________ I________ 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283ea96af2c39c35955e8191a28a10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O H2SO4 CO Ca(OH)2题目分析:根据常见物质的组成特点和一些常见物质的性质分析。(1)人体中元素含量最高的是氧元素,故为O;(2)常用作干燥剂的一种酸是浓硫酸,因为浓硫酸有吸水性,硫酸是由H、S、O三...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判断正误。(对的打“√”,错的打“×” )

(1)秦牧原名林觉夫,是著名生态学家,著有《大自然警号长鸣》。 (       ) 

(2) 有的议论文要对说明的对象作充分的说明,在此基础上再论断是非。 (       )

(3)段落内部的层次是事物内在联系的反映,要准确划分段落的层次,就应以事物的内在联系为依据。 (       )

(4)“以一敌百,虽猛必不胜”意思是说“一只虎对付一百人,即使很凶猛也必然不能取胜”,这种解释是不正确的。 (       )

查看答案
题型:判断题

天顺会计师事务所在接受对常砂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中,遇到下列有关注册会计师责任的问题,请代为做出正确的判断。

天顺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李敏对常砂公司的财务报表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昌盛公司在决定是否借款给常砂公司时,参考了这一审计意见,但借款业务发生后常砂公司便宣告破产,则天顺会计师事务所应当赔偿昌盛公司的损失。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