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今年五一放假期间,家住A省区的张曼同学乘火车随父母到上海的姥姥家探亲,请回答下列

题型:综合

题目:

今年五一放假期间,家住A省区的张曼同学乘火车随父母到上海的姥姥家探亲,请回答下列问题。

(1)张曼同学所在的省区的简称____________,该省区的地形轮廓的主要特征是______________。A处有我国最大的内流河__________。

(2)张曼一家乘火车经过的最便捷的铁路线为_______线和______线。

(3)张曼同学带给姥姥的特产可能是_________,她在上海的生活有些不适应,请说出上海的气候特征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她可以参加上海正在举办的大型活动_________。

(4)A所在省区的有丰富的能源资源__________。我国为了弥补左图所示地区的能源不足问题,实现两图所示地区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设了_____________工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1470ef2f3a640381fdfa17e5c6f9d9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分段加药是将药剂分成几部分,分别加到搅拌桶和浮选机各室中。优点是保证精煤质量,改善浮选泡沫产品的脱水效果,能充分地发挥药剂的作用,并能有效地控制和调整浮选速度。缺点是工艺相对复杂。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