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出下图所示各测量工具的示数: (1)物体的长度是 cm。 (2)温度计所测温

题型:实验题

题目:

读出下图所示各测量工具的示数:

(1)物体的长度是             cm。

(2)温度计所测温度是                  ℃。

(3)物体G重                       N。

(4)电阻箱的读数是                    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7/0598253ad9b566c353374a1d179832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S市大于N市(1分)。原因:该岛位于南半球,冬半年受来自海洋的东南(信)风影响(1分),S市位于东南风的迎风地带(1分),N市位于背风地带(1分)。(2)西部地区光照强(1分),降水量适中(1分)。(3)...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