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地球仪上,0°纬线和0°经线的长度相比()A.两条线一样长 B.0°经线比0°纬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地球仪上,0°纬线和0°经线的长度相比()

A.两条线一样长

B.0°经线比0°纬线略长

C.0°经线不足0°纬线一半长

D.0°纬线比0°经线略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eb5bbc03f6fa0914d5d8edf1bbeaf4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图中ABCD表示我国四种农业生产地区,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9分)

(1)ABCD四区域土地利用类型不同,其中大致是A是以________、B是以__________为主的耕地;A、B之间的界线大致__________㎜年降水量线经过的地方。

(2)从地形上看,我国以种植业为主的地区主要分布在东部______、丘陵地区;能大面积种植水稻和甘蔗的农业生产地区是_______(填字母代号);该地区有我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_______(任写一个)。

(3)2009年2月在我国北方发生的春旱使当地的________(粮食作物)大面积减产。

(4)C区的土地利用类型最可能是_________,D区域跨了我国四大区域中的______和________。(地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