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王某、卓某为无业青年,一日在某宾馆三楼包厢唱歌、喝酒。在喝酒过程中,两人将正在打扫卫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王某、卓某为无业青年,一日在某宾馆三楼包厢唱歌、喝酒。在喝酒过程中,两人将正在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张某强行带到包厢,要求其陪歌、喝酒。张某不从,王某、卓某两人先后对张某进行强 * * 。张某后来趁两入睡熟之机跑出来到派出所报案,向副所长冯某反映了自己被强 * * 的经过,并说两人还在宾馆睡觉,要求冯某去抓人,其中一个人自称是“二猫”(指王某)。冯某听后却说:“二猫那么有钱,又有地位身份,不可能干那种事。”说完便骑车离开派出所。张某又打电话找到在外地办事的所长施某报案,施某立即指示干警林某等抓捕案犯。当林某等人将王某、卓某两人带回派出所里时,正好冯某在所长办公室,林某便将二人交给冯某。在冯某办公室里,冯某向张某说:“是否他们两个轮 * * 你”张某说“是”,冯某又问王某、卓某是否轮 * * 张某,两人回答说“是”,并说是昨晚喝酒太多才强 * * 的。冯某听完之后便对张某说:“你是卖淫的,他们是嫖娟的,这事可大可小,要抓一起抓,你们自己到外面解决吧。”王某、卓某听后便离开派出所,张某就责问冯某:“这么大的事就这样完了人就这样走了”和冯某争吵起来。后来,所长施某回到所里,当其了解情况后,便通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展开抓捕行动,只抓获犯罪嫌疑人卓某。
问:冯某的行为构成何罪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e9524788fdc9202b48ba5208195c5e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示例:这幅美景中描绘的自然景物有:燕子、梨花、碧苔(或苔藓)、黄鹂、柳(飞)絮、池塘(或小池、水池)、叶子(或树叶)。2.通过外貌(神态)、语言的描写来表现少女的笑靥如花,笑语盈盈。(意对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东和小阳准备在家里测量一个小石块的密度,但没有天平和量筒.他们想到了化学实验课上使用的滴管.他们先自制了一个瓶口密封着细吸管的小塑料瓶当做滴管,自制的滴管中的水能一滴一滴地从滴管滴出,且每一滴水的质量和体积都是相等的.他们又找来矿泉水瓶子、小塑料瓶、细线、剪刀、铅笔和足量的水,开始测小石块的密度.

(1)他们测石块体积的方法是:把石块用细线系住,放在被剪开的矿泉水瓶中,倒入一定量的水,并记下水面的位置;取出石块,用滴管将水滴入容器中,使水面到达原来的位置处,记录滴入的水滴数为a.

(2)他们测石块质量的方法是:把石块放入小塑料瓶中,小塑料瓶浮在矿泉水瓶中的水面上,记下水面的位置;取出石块,用滴管将水滴入小塑料瓶中,使水面到达原来的位置处,记录滴入的水滴数为b.

(3)他们测出石块密度的表达式是:______.

(4)他们巧妙地利用了物理课上所学的研究方法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